叙利亚悍妇

银动碧磷1⃣️

某天,冰火两仪眼——


“小怪物,你真能解我的毒?”


“哼哼,那当然”


“这碧鳞蛇皇毒是武魂自带的,就算解得了一时,也无法保长时间无虞,我这把老骨头死不足惜,就是可惜了雁雁……”


“老怪物,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唐三打断了他的话,无奈地笑笑,摊开双手等着对方答复


“我自是信你,只是……”


“那就赶快洗洗睡吧,我还得给你,和你宝贝孙女炼药呢”


“哦,好吧”平日里不可一世的毒斗罗居然像根蔫了的菜一般默默走开,背影竟有些莫名的落寞,真真二是看得人有些心疼


“嘿嘿,我悄悄加点其他的药,想必那老毒物也看不出什么不同,谁让他玩药玩不过我呢”唐三勾起嘴角,笑容竟有些平日没有的畅快,令人遐想联翩


“喏,老怪物,你的药,服下之后立刻开始修炼,把毒逼入你的魂骨,你堂堂封号斗罗必定是知道怎么做的,不用我多说了吧”唐三拿出一瓶丹药,药很香,一看便知不是凡品,独孤博也没有多瞬,只是盯了盯唐三的眼睛,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嗯”


独孤博开始把毒逼入魂骨,不过刚完成,便觉得身体略有些不适,以为是副作用,但身体越来越强烈的不适感,还是令他忍不住开口


“小怪物,你这药怎么令人浑身燥热,副作用还挺大”独孤博脸上莫名泛起潮红,眼睛也被汗水模糊得几乎不可视物


“你……你莫不是起了别的心思,想要杀了我”


“要杀便杀吧,不过,不要伤害雁雁,她于你无仇无怨”言罢,他闭上双眼


可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反而是传来了一阵响铃般的笑声,在山洞中反复回荡,虽是好听得紧,但竟莫名有一丝怪异


“老怪物,这是副作用,不过我也有办法,可以立刻解掉你的不适意”


独孤博略有诧异,但却忽地松了口气


“怎么解?我浑身都难受得紧”


“你确定要听吗?或许你无法接受呢”唐三挑挑眉,满面都是得逞的笑容


独孤博没有回答,但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听


“与人结合”


“嗯,嗯?嗯!!!”简单的四个字却给独孤博的内心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他实在没想到眼前的少年会说出这般话来,他的年纪当他爷爷都可以了,怎么还能……还能这样


“你说什么?!”诧异过后的独孤博开始再次询问,他真怕是自己听错误会了唐三的意思,于是他还是想再缺人一下


“我说,与人结合,不过这里也没有别人了,不如……”言及于此,唐三的笑意实在是掩不住,不过他还是看了看独孤博,似乎他笃定独孤博不会拒绝


“不行!我……我们怎么可以……”独孤博因为呼吸急促加上震惊,已经无法流畅地说出一句话


“那好吧,既然你不愿意让我帮忙,那我只能看着你在这里难受了,老怪物”唐三走到旁边的石凳上,用手撑着下巴,就这么盯写独孤博


独孤博凭借意志坚持了许久,但药效的蔓延已经让他意识有些不清晰,迷迷糊糊间,喊出了唐三最想听到的那句话


“快,快来……”


“什么?”


“我说让你来!”独孤博虽话语狠厉,但此刻由于身体原因,虚浮无力,讲出来的话莫名有种娇媚的感觉,唐三看着这样的独孤博,身下一紧,随即饿狼扑食般跑过来


“你确定吗?我们可是……”


“嗯,快来……”


此时独孤博由于燥热,已经将自己几乎脱了个精光,唐三解下自己的衣服,将独孤博搬上一旁小塌,与他相拥


此时的唐三望着眼前的男人,心想,就算年龄相差多少岁又如何,你可是我的完美恋人啊……随即他与独孤博结合,并轻轻落下一吻,香甜的蜜液吞噬了两人的理智,两人翻云覆雨,一室旖旎……


第二日——

两人皆扶着腰,心道对方太狠了,不过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评论(8)

热度(1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