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悍妇

银动碧磷2⃣️

——嘉陵关大战后数年

唐门宗主府


两人婚后每晚几乎都在一起“工作”,打着处理公务的名义成天腻歪在一起,不过两人在魂师界的影响还是颇大的,因此每天倒还真是有许多真正的事情要处理


不久之后,唐三身体竟颇有不适,感觉自己的魂力被某种东西慢慢吸走,不过数日,魂力和精神力竟与自己九十余级时无差,纵然他仍旧是一名强者,但实力却下降了不止一个层次


“难道是有人给我下了毒?可究竟是谁的毒功如此高强,连我和老毒物都没有发现”他皱了皱眉,不知为何会出现如此现象,按理说即使没有发现被下了毒,神级强者的身体也是百毒不侵的,怎会如此?


于是他默默替自己诊了脉,竟是从未见过的脉象,他不禁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随即叫来医术精湛的杨长老


“长老,麻烦了”


“……!”杨无敌沉吟了片刻,似乎惊讶极了,他眉头紧皱


“宗主,麻烦你再换一只手”


“好”唐三的眉眼染上愁绪,难不成自己真的毒入肺腑,无药可救吗


“宗主,你……你有了”


“什么?”唐三也被惊到了,不过随即想到,蓝银皇是雌雄同体,有两套器官的,最近为了满足那家伙,用上了女性那套,因此倒也不奇怪了


“千真万确,我绝对不会诊错”杨无敌扶额,他也觉得不可思议,不过我们的小三是何许人也,在他身上似乎就没有不可能的事


当晚


“小怪物,早点休息,我们……还得办正事”独孤博勾勾嘴角,与当初唐三在冰火两仪眼的那抹笑容别无二致,真真是勾人得紧


“不行”唐三摇摇头,拒绝了独孤博


“为什么”独孤博摸不着头脑“好啊你这个小怪物,这才几天就厌倦我了?”独孤博佯装愠怒,不过也打算尊重唐三,抱着被子就准备离开


“我……我有了”


“什么?!真是太好了欧耶欧耶欧耶”这个时候的爷爷已经没有什么所谓冷峻自持的模样了,只是满目狂喜,但转瞬又染上忧郁


“不过……也不是很好,因为受苦受累的,是我的小怪物啊,而且有了他,我就不是最重要的了”他莫名眨了眨眼,竟有些俏皮的意味,巨大的反差惊得门口偷窥的某人都不禁面容扭曲


唐三无奈地笑笑,这家伙真是越来越小孩子心性了,当真是个几岁稚子。不过他还是轻抚了抚微微隆起的小腹,看着身边人,也许这就是岁月静好吧


翌日


“我说,你堂堂毒斗罗,整天没有事做了?天天黏着我,过不过分”


“我们不是都成婚了吗,小怪物,而且服用了你的回春丹,我现在可是和你一般大,而且修为不减反增,如今我们可是门当户对,年龄相仿啊”独孤博笑着,摇了摇头


“再说,我的唐宗主,如今你不是怀了身孕吗,我不得照顾你,就算你已经拥有神祇,超过百级,总归不也是我的小怪物吗”


提到孩子,唐三笑了出来,抚摸着微微隆起的小腹,拥住了眼前的爱人


“你这小怪物,越来越像个女人了”


“那是因为我身后有了你啊,老怪物”


门外几人悄悄听着,都被这两人逗笑了


“你们两个,天天腻歪成这样,真是过分啊”沐白笑着,不过也拥住了身边的爱人,他如今已放弃太子之位,当了个闲散王爷,不过也已经开始进行他的神级考核


“是啊三哥,不如今天来切磋切磋”胖子如今也开始进行凤凰九考,实力大增,正想看看自己与他三哥的差距


“不行!”唐三正欲回答,却被独孤博抢了先“小怪物如今怀有身孕,不能与你们动武。”独孤博拒绝了,似乎略怒


“什么?三哥,这么快”几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老怪物,没事的,正好我们许久没有切磋了,我们都会掌握好度的,放心,绝不会伤到我和孩子的”


“那好吧,你们必须注意,否则……”独孤博阴恻恻地看了几人一眼,大家莫名打了个寒颤后都忍俊不禁


斗魂场地——


唐三跟小舞,小奥一组,竹清,荣荣,沐白,胖子一组,大家释放武魂后便开始斗魂,打得酣畅淋漓,却听到唐门斗魂场外喧闹非常,七怪便走出去,却莫名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凌空打下,本想七怪一同对抗,但独孤博张口了


“小怪物,我先去探探路,你好好休息,放心,我应付得来”独孤博虽然这么说,但他心中也没有底,虽如今他也已99级,不过谁知道那几名不速之客当中有没有百级以上的强者,毕竟谁都知道唐三是双神位继承者,身边还有都在进行神级考核的其他史莱克六怪,敢找上门来的,绝不是什么善茬。


“你们当唐门是什么?怎么什么人都敢找上门来了?”独孤博开始无声地释放威压,但似乎对面前几人并没有多大作用


“哟,这不是堂堂毒斗罗吗,怎么如今变成这副鬼样子,真是情乱迷人眼呐……”


“你们究竟是谁”


“我们自然是来寻仇的,不过你不必知道我们是谁,既然敢来寻仇,等级若是低于你们几人,又怎么敢上门挑衅呢?就算你们有神也没用,毕竟,我们是在替神界扫干净你们这些脏东西,而且,我们更知道,海神大人的秘密哦”面前女人娇笑着,不屑地看着他


“你找死!”双方都开始释放魂技,独孤博虽99级,但随即落了下风


“该死,小怪物……”


六怪也被其中几人牵制住,那些人虽不至于伤了他们,却能让他们无暇去帮助唐三


“修罗之力——”


随着唐三的一声轻喝,几人被震开,看着唐三微隆的小腹,似乎确定了前几日收获的情报,剩余几人相视点头,直冲着唐三腹部而去,唐三迅速闪开,捂住腹部开始释放魂技,甚至用上了神祇的力量,奈何仍然是寡不敌众,魂力压制也在四面受敌下不起多大作用,如果是从前,肯定毫无悬念,唐三百级成神,都可以一挑十个99级的巅峰斗罗,可如今他有了孩子,要顾着孩子,而且孩子似乎每天都在吸走他的魂力,如今的他的魂力等约莫降到了92级左右的状态,也不过是封号斗罗中较强的人物,根本不能与其他神祇相比,甚至连其他六怪和独孤博都不如,更何况此时老毒物和六怪被其他几人牵制住,根本无暇顾及他


各种攻击向着唐三而来


他心下一紧


不过他随即想到了对策,使用鬼影迷踪避开了攻击,他随即展开攻击,虽已升神,但眼前几人似乎并不惧怕他,并且这几人很强,唐三也只能勉强牵制,不能重伤或是击杀,纵然能,也不能全歼,若是全歼,想必不止是他,就连唐门也会受到各派势力的针对


唐三躲避着,同时还要释放魂技,僵持了许久,终究还是唐三败下阵来,他的魂力不足,恐怕已无法支持,不过六怪和独孤博已摆脱那几人,正欲前来——


一道凌厉的剑光劈向他的腹部,唐三吃痛,被这股力量打出很远,衣间渗出血迹


“你们找死!”


几人怒极,将那几名不知名寻仇者全灭,毕竟此时他们已无法顾及今后会如何,那几人伤了七怪之一,就算遭受天下人的诟病(因为封号斗罗级别的屈指可数,若是全灭想必遭天下人所不齿),他们也不惧。


“痛……”不是身上痛,平日里坚强的唐三眼角滑下一滴清泪,他……他和老怪物的孩子,被这帮不知名寻仇者害死了,他已是强弩之末,再也撑不住,昏了过去


醒来已是翌日,他摸着平坦的腹部,扬起一丝苦笑,他的一丝精神力帮助他探查了一切,六怪赶来,将其全灭,只是老毒物……哭得几乎人事不省


“三哥!你醒了?”


“小三,你怎么样,身体舒服吗”


“哥……你不要吓我”


唐三尽力笑了笑,说


“我很好,你们不要担心”


“没事的,小三,你们都还……”沐白也勉强地笑笑,似乎是想安慰他,不过沐白没有想到,失了孩子的唐三此时是多么脆弱,他此举更是狠狠地刺了唐三一下


孩子……孩子……唐三心下暗伤,不过还是强撑着点了点头,笑了出来


过了一会,唐三借口自己要休息将几人送至会客厅,此时独孤博走了进来,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只是拥住唐三。


“是我没用,护不住他。”唐三只说了这几个字,便再不愿意再开口说话,眼里浸满了悲伤。


“小怪物,你不要自责,孩子还会再有的,你不要太伤心,好吗……?”独孤博拍了拍他,他虽然知道此时的爱人极其脆弱,但这种事情,还是要让他想通才好,于是他选择让唐三自己冷静。


其实是因为,他怕自己也哭出声。






浅刀一下,至于为什么升神之后还待在唐门是因为独孤博和其他六怪都在接受(或准备接受)神级考核,一个人住神界实在是寂寞且缺德,然后唐三和独孤博是如何说服众人在一起等等剧情后续会用回忆的方式写出来的(绝对不是我现在懒得写)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