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悍妇

假如七怪时间莫名回朔1⃣️0⃣️

记得看前言喔

有私设,全员喜剧向


“修罗王,胜!”主持人宣布着结果,观众们虽看得热血沸腾,但实在是不怎么惊讶,因为这几个新来的年轻人进度实在变态,且每场都胜,他们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反而要是输了他们才会惊讶


“修罗王的速度真令人惊讶啊,真可惜,若是能与他共闯地狱路,想必也会省很多力”坐在角落看着比赛的胡列娜想着,随即摇摇头,自嘲般的笑笑


“我可真是糊涂了,他不是有了队友么,而且,像他那样的人,许是也不会与我同路”


“罢了,既然看完了,就走吧”她轻叹口气,恍然间,她似乎觉得事情不该是这样的,但她又能做什么呢,于是她起身离开了


可是在门口,她遇上了走出来的修罗王


“修罗王?真巧”


“地狱使者?你今天似乎没有对决”


“是啊,这不是专门来看看修罗王的比赛么”


“嗯……那我可以走了么”唐三心中对她还是有些愧疚的,毕竟她并没有跟着武魂殿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他却做了很多伤害她的事,甚至想连她一起赶尽杀绝,于是他只想赶快离开这里


“等等,你……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叫唐银”言毕,唐三便转身准备离开


胡列娜不由自主地伸手拉住了他,似乎本该如此

“我……我……”她的脸霎时间染上绯红,手心似乎也发烫,面前人冰凉的手似乎没有打消她的一点热情,她的一双美眸对上他那带着面具的毫无感情的眼睛,竟似乎将唐三的眼睛染上与她一般的棕粉色

唐三慢慢挣开了她的手,可在后面的小舞并不这么想


她最深爱的人,拉着杀了她母亲的仇人的手,还与那个女人卿卿我我,三哥啊三哥,你怎么能这样啊


想到这儿,她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手中准备好的晚餐也掉在了地上,撒得到处是,旁边颓丧的人见到美食一拥而上,伏在她的脚边,贪婪地舔着地上的食物,这一刻站在人群中的她是多么讽刺啊,于是她轻轻拭了拭眼角的泪珠,扭头离开了


“小舞啊小舞,你怎么这么没用啊”


“可是哥好像不喜欢我了”


“哥不是说过,死也不离开小舞吗”


“哥,你为什么这么薄情啊”


“可是,如果我不去找你这一次,我们就没有下一次了吧”


她又掉转回去,但是真正的看到那两人,她刚建立好的决心又轰然倒塌


还好,唐三看到她了


“你怎么在这?”


“不可以吗?你都和别人在约会了!”她嘟着嘴,恣意地发泄着自己刚刚的不满,但语句中颇有些娇嗔的意味


“我没有,你听我说啊”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


“那我们回去再说?”


“哼”兔兔扭头走了,但是方才的阴霾已经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满面的喜悦


只是她身后的胡列娜眼中似乎又漾满了愁绪


——住处


“说吧三哥,为什么和武魂殿圣女在一起”


“呃,是她缠着我,天地良心,我连话都没和她说几句啊”


“不过你也太过分了吧唐小三”


“对对对,也太过分了”


“是啊三哥,怎么能这样呢”


其余六怪你一言我一语的,讲唐小三从头到脚批判了一遍,我们的唐小三只能默默地承受这一切了,真是有苦说不出


——娜娜那儿


“原是如此……”


“唐银,唐银”


她低声地呢喃着





评论(7)

热度(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